『香蜂草精油』 抗憂鬱良方、失眠救星、情緒障礙、甲狀腺亢進平衡

 

 

有沒有人有失眠困擾的呀 ! ?

我相信在台灣當中,幾個人之中就有失眠困擾

所以我一定要來寫寫這篇,因為相當於幫助睡眠,也有大眾聽過的薰衣草可以幫助放鬆,但是兩者之間的使用方式也有點不盡相同。

而且價格也天差地遠  薰衣草那麼平價,香蜂草是貴婦等級的,價格媲美大馬士革,跟茉莉這幾個精油萃取率極低的花朵類有得一拚。

 

畢竟香蜂草精油需要6噸左右的量,下去蒸餾萃取,才能產出1公斤的精油!!

6噸 : 1公斤 

所以可想而知,價格上一定不斐。

所以版主會建議一般平民老百姓們(跟我一樣),精油來一隻備用是可以,不至於太傷荷包

但若要常態使用,純露還是可以買起來,有一定的幫助,純露的價格就親民了! 

畢竟6噸的量在那邊  


 

純露使用方式就可以直接當護膚噴液、可以搭配橙花,味道真的很棒啊 

 

WeChat 圖片_20200723215808.png

 

 

 

如果薰衣草精油對於您的幫助沒有太大的起色時,可以試試這支,

薰衣草精油是對於 純粹的 放鬆 幫助是無庸置疑,但是對於 情緒 造成的失眠困擾,香蜂草是專家,

像是有陣子,我使用德國洋甘菊,真正薰衣草,岩蘭草這幾隻都對於療癒上是很著名的精油,但是我那陣子卻完全無感.....

 

後來改用了香蜂草,瞬間才舒緩了許多的 "結"

後來發現是因為我那陣子情緒起伏比較大,睡也睡不好,情緒也無法抒發....

從情緒這個點下去解鎖後,那陣子就好睡多了.....

 

 

香蜂草對於失眠有蠻大幫助
先說失眠的原因有非常多,如果撇開生理因素,單就心理因素,例如情緒障礙、焦慮、過動、緊張、精神混亂,凡是跟精神方面有關的情緒障礙,

香蜂草精油都能針對情緒障礙有很大的幫助,而相同的,有這些障礙的人,通常伴隨著一定程度的睡眠困擾,畢竟白天若精神緊張,

那晚上又沒有得到釋放,就很容易影響到睡眠

 

我建議你可以先去檢視自己的個性,比較容易焦慮的人通常是掌控慾比較強,但是他們本身沒有察覺到這個問題。

如果你可以去平衡這一點,把對他人的關注 (掌控慾強的人就是關注他人多過自己,抑或者對於自己要求過高) 

關注回自己,不帶著批判的心情跟角度去接受自己跟他人,用愛與包容去看待

而香蜂草就是對應心輪,跟心輪共振,感受愛

甚至也有說他是對應到頂輪 . 與更高的自我連結 .

 

 

心輪主要掌管愛,善良等一般情感。當心輪打開時,你會具有同情心、友善,並且你會致力於和諧的人際關係。

本來剛強的批判心理,或者倔強固執,或者看不順眼自己或他人 , 都能因此稍微放下 

 

 

通常焦慮症的人都是控制欲比較強的人喔! 可以去關心一下自己,是否對於事情及人的掌控有著很大的期望,如果對方不怎麼做,我就很焦慮...

這種就是一種內心匱乏安全感及價值感必須建立在對方的回應、肯定之上,建立在外在的圓滿,而非去圓滿內心的愛與包容

失眠的原因有時候可能一直掛念某人某事情,沒有把心思放在當下,沒有活在當下的快樂跟滿足,總是去想著未得到的,未滿足的

 

而,憂鬱症為何說為何能幫助改善呢

因為焦慮症是憂鬱症的前身,焦慮過頭過滿了,就會演變成憂鬱傾向,

一定要好好關注本身的心理狀態。

 

這支精油強大之處就在於情緒!!!

 

而對於肌肉骨骼、皮膚照護其實也是有一定程度上的療癒 !

對抗腫瘤方面也是有改善紀錄。但是對於第一優先擺在失眠及情緒方面你可以考慮看看。 

畢竟睡不好的人而言,只是想好好睡一覺那麼簡單的願望 ......

 

今天的簡單分享就先到這邊囉.....下次見 

希望有幫助到你.....

我會持續努力的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cky3580 的頭像
    becky3580

    哈囉 這裡是我的分享空間

    becky3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